國民黨備戰九合一選舉,成立中央助選團幫助各地方候選人,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其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3)日在臉書表示,在募款餐會上有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立委高金素梅與韓國瑜等人到場支持,現場也拍賣了「韓國瑜親筆親名酒」,  20 萬元高價賣出。

據王鴻薇臉書表示,「柱柱姊」洪秀柱上台就為王鴻薇老公抱不平,因為曾被媒體人周玉蔻稱「吃軟飯」,她也見證王鴻薇先生是如何在她身邊支持愛護她。洪秀柱表示,聽到王鴻薇說「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她也覺得很受傷,因為在她身旁就少了一個這樣愛護支持她的人,否則她選總統就不會被換掉了。

發文稱,久未出江湖的韓國瑜終究是「人氣王」,主持人一喊出來賓韓國瑜,大家就立馬尋找韓國瑜找他拍照。韓市長也很給面子,餐會尚未開始就到現場,王鴻薇請韓市長幫忙拍賣一罈「韓國瑜酒」加上親筆簽名,最後以 20 萬元賣出。

王鴻薇同時感謝高金素梅到場參加,更與韓市長合唱「想你」成為晚會最高潮。而在場最大驚喜則是藝人「乃哥」現身,從花蓮趕回來立刻替王鴻薇打氣加油,十分感謝。

同場也有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參與。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說全場最大驚喜是藝人「乃哥」徐乃麟(右)到場支持。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