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米砂以在YouTube頻道開箱情趣用品、談論性話題等為特色,近年還進軍AV界擔任監製,投入百萬製作的AV版《魷魚遊戲》,昨(2)日她驚喜宣布將拍攝台版《慾罷不能》,透露斥資300萬,引起關注。

米砂在IG限時動態表示,今(3)日將開始拍攝頻道新企劃「台版《慾罷不能》」,她說這次斥資300萬的製作經費,並包下整個渡假村,準備展開「7男7女的禁慾營」,她坦言這又是一次相當燃燒經費的企劃,不過一想到有7個男生,她也感到興奮,而老公看到她激動的反應則是無言以對,夫妻間的互動也相當有趣。

事實上,原版的《慾罷不能》是邀請10名單身人士前往一棟度假別墅,展開為期4週的禁慾遊戲,從2020年第1季播岀後就獲得廣大迴響,後來又推出第2、3季,還被韓國改版成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如今米砂決定籌拍台版也讓粉絲超期待。

【更多的米砂—追蹤米砂的IG吧!】

米砂將拍攝台版《慾罷不能》。   圖:翻攝自IG/misa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