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巨乳DJ藍星蕾近年到台灣發展,IG擁有高達576萬粉絲追蹤。近日,藍星蕾現身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還當場跳起「杰倫搖」,引起網友關注。

藍星蕾在TikTok貼出一則短影片,她先是背對鏡頭,鏡頭外出現一隻手拍她肩膀,接著她轉過身直接和對方手貼著手,突然跳起最近很紅的「杰倫搖」,只見她穿著細肩帶低胸小可愛,搭配黑色褲子,中空露出小蠻腰,並隨著周董的音樂晃動,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暈了啦」、「猛」、「啊嘶~」、「南部都看不到」、「好可愛」,短短6秒的影片,至今觀看次數已超過37萬。

事實上,今年25歲的藍星蕾外型姣好,從小就對音樂及表演具有熱忱,於2016年時獲得「亞洲百大女DJ」的頭銜,並在2021年獲得DJane Top世界百大DJ第58名,亞洲百大DJ第6名等榮耀,目前活躍於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具有超高人氣。

【更多的藍星蕾—追蹤藍星蕾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藍星蕾近年到台灣發展。   圖:翻攝自臉書/Amber Na 藍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