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來話題不斷,她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昨(2)日晚間在社群開心分享和小S的合照,不過貼文中卻出現「3個字」,讓許多網友看了超驚訝。

林襄昨(2)日在臉書和IG曬出一張和小S的合照,照片中她比著YA,露出開心的笑容,而一旁的小S也親密地搭著對方肩膀,畫面看起來和樂融融,林襄發文寫道「小時候最喜歡看S姐主持」,雖然有稱讚的意思,不過短短的一句話,卻也引來網友批評。

不少網友認為她不需要多講「小時候」這3個字,紛紛留言「妳在她面前講這句話,估計會被她噴到飛起來」、「說喜歡就可以點到為止,演藝圈也必需懂得說話的藝術」、「小時候這3個字好傷人」、「禁忌啊這句」,目前小S和林襄都未回覆相關留言。

【更多的林襄 —追蹤林襄的IG吧!】

林襄發文表示「小時候最喜歡看S姐主持」,引來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臉書/林襄 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