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過去因拍攝南韓食衣住行的相關影片而走紅,目前頻道已超過74萬粉絲追蹤。昨(2)日阿圓突然在臉書公開網友的留言截圖,有網友批評她「只想找金主」,讓她氣到直接回擊,事後也發出長文,希望社會上能夠「多一點溫暖、少一點批判」。

阿圓近日在社群曬出比基尼辣照,沒想到竟引來網友酸言酸語,一名網友先留言稱「為什麼奶大的妹都很缺錢啊?」另一名網友則回覆說「不想工作,只想找金主啊!」對此,阿圓罕見公開反擊,直接在下方回應「我只有認真工作拍YT,從來沒有找過什麼金主,吃飯靠自己付錢,不貪不拿別人的錢。」希望對方別用自身的價值觀亂說話、留口德。

事後,阿圓也在臉書PO出長文表示,自己是一位認真的創作者,偶爾發出喜歡的照片也只是想和粉絲分享「所以對於有些人覺得會拍比基尼照分享的人或是胸部比較大的女生,就是求金主這件事情感到很可惜!」她提到自己從台南北上工作至今,「不求別人、我努力想把每一份工作完成做好」,最後也希望網友可以在留言之前多想想,也謝謝粉絲替她說話「希望我們都能保持善良,在這個社會上,多一點溫暖、少一點批判」。

貼文也引來許多粉絲安慰,表示「妳很棒!」、「不要管那些酸民講什麼,做好自己就好」、「網路垃圾倒完了~心態也多了些成長」、「加油,不要理那些留言」。

【更多的阿圓—追蹤阿圓的IG吧!】

阿圓曬出酸民留言回擊。   圖:翻攝自臉書/一隻阿圓

阿圓發長文,希望網友可以在留言之前多想想,也謝謝粉絲替她說話。   圖:翻攝自臉書/一隻阿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