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鄉民會問「鄭家純的腿算粗嗎?」近來推出寫真集的鄭家純乾脆在臉書公開自己美腿進化史。她表示,10年來她的腿抽脂過3次、打過消脂針、肉毒等,並直言自己幾年來入針幾百次才有現在的美腿,她更曬出8年前和現在的大腿照片做一對比,表示大腿圍整個差了4吋。後在該篇貼文留言區下,她又加碼讓自己腰圍進化史也曝光,並酸鄉民「有空找陌生人多年前的照片,還不如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

鄭家純表示,一直以來會定期有人會在ptt問卦「鄭家純的腿算粗嗎?」「為什麼鄭家純不露腿?」接著就會有熱心的網友會拿各種時期的照片,幫她畫出幾頭身比例尺。她說明,自己實際身高153,高中時比現在胖10公斤,大約55-56公斤,「大腿縫是一定沒有的,連膝蓋四周都很有肉。」她指出, 10年來她的腿部抽脂過3次,抽脂無法解決的局部靠消脂針(膝蓋骨頭的左右邊、腳踝),小腿肌肉打肉毒,這幾年來入針幾百次,才有現在的腿,她更依照年份由左至右曬出自己2014、2017、2019、2022的美腿圖,說明2022年才拍的照片,和最左那張2014年的大腿照片腿圍差了4吋。

她說,自己腿短加上膝蓋大塊在視覺上吃虧,因此,一定得靠運動飲控減肥、醫美療程忍耐疼痛,才勉強達到符合世俗審美的標準,「這是我工作上敬業的一部份,和身材焦慮無關,沒有因為小腿圍從34公分變成31公分就比較開心。」

隨後,鄭家純在留言區加碼透露自己腰腹部進化史,她表示,中右圖是2022年7月拍寫真的側拍,而最左邊的圖是8-9年前的狀態,「是ptt熱心網友最愛放的照片之一!」她表示,評論身材很無聊,而因為只要用意志力,加上飲控+運動+挨針幾個月,就能達成平坦無贅肉的肚子。她在文未也回敬鄉民們,「有空找陌生人多年前的照片,還不如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

她認為,喜歡什麼樣子的自己,清楚風險與代價後,仍堅定認為這些決定,能為自己帶來發自內心的快樂,「那這篇對妳來說,就是勵志示範。」

鄭家純也同時曝光自己腰腹部進化史,她表示中右圖是2022年7月拍寫真的側拍,而最左邊的圖是8-9年前的狀態。   圖:擷自 鄭家純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