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網紅「莫莉」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後來靠著時尚的穿衣風格,逐漸成為具有影響力的KOL,IG也擁有79萬人追蹤。莫莉近日先後前往紐約和米蘭出席品牌活動,分別巧遇了南韓男神李敏鎬、女神李聖經,沒想到,她日前到巴黎又蒐集到「臉蛋天才車銀優,並曬出2人合照,讓粉絲看了超羨慕。

莫莉昨(27)日參加巴黎的時尚活動,事後立刻在IG曬出一張照片,她寫下「這張照片先不管什麼發文排程了,這必須立刻跟莫寶交功課」,照片中可以看到,莫莉難得出現嬌羞的模樣,而在一旁的竟是南韓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他穿著黑色長大衣,俐落的髮型加上神仙顏值,畫面相當養眼。

莫莉也笑說「最近請叫我男神蒐集器」,並透露車銀優也是媽媽的最愛,最後興奮直喊「媽,我做到了!」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粉絲大讚「羨慕死」、「瘋掉,為什麼可以這麼完美」、「太帥了」、「妳是全民公敵了!」、「太扯!」、「他根本撕漫男啊!臉也太小了吧」。

【更多的莫莉—追蹤莫莉的IG吧!】

莫莉興奮直喊「媽,我做到了!」   圖:翻攝自IG/molly_c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