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先是砲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問題,又緊抓蔣孝嚴 20 多年的「晶華緋聞案」,26日還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北檢門口互罵近10分鐘,成為焦點。對此,關心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也發表看法。

李怡貞今(28)日發文,針對周玉蔻相關事件發表看法,她說「其實為母則強是錯的,當阿嬤才是勇者無懼,天下無敵,那個…你們知道蔻蔻姐年近70嗎?」坦言自己得知對方年齡後直呼「我又嚇死!」李怡貞還在留言區用周玉蔻語氣寫下「妳才阿嬤,妳全家都阿嬤(鼻音) 」,但她也說不要噹她,表示自己真的怕,也真的敬畏,最後趕緊打圓場「Ok,我是阿嬤」。

貼無一出,有網友留言「嗯哼~要幫妳cue她嗎?」李怡貞也立刻回應「千萬不要,很驚!」其餘網友也紛紛直呼「戰鬥力十足的阿嬤」、「我好怕妳被吉」、「阿嬤體力好的不得了,喜歡跟別人鬥」、「她保養的很好」、「律師妳真的很敢講」。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的IG吧!】

李怡貞笑說「當阿嬤才是勇者無懼」。   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用周玉蔻的語氣寫下「妳才阿嬤,妳全家都阿嬤(鼻音) 」。   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