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 擁有清純、甜美外表及好身材,她近日發行10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宣布延後至9月底出貨,不料印刷品質不佳,昨(28)日又發文表示10月11日才會開始出貨,為了展現誠意,她也PO出大尺度「上空照」,向所有預購的支持者下跪道歉,而大批粉絲看了也直呼「原諒妳!」

鄭家純本月7日第一次發表寫真書延期公告,她談到自己這20天以來「前期看印看到哭得比失戀還慘」,直到換到第3間印刷廠才順利開印,表示全數重新製版2次,部份製版有些還4至5次,「但5次並不是最高紀錄」,她也笑說印製過程是由「血與淚交織而成」,如今也順利完成寫真書印製,雖然比預期晚一週,加上疫情影響臨時更換合作方,因此再度宣布延期至10月11日出貨。

鄭家純最後寫下「是我做得不夠好,讓大家多等一個月,對不起你們,非常抱歉。」並曬出一張大尺度跪在床上的上空照,照片中她上半身一絲不掛,全身只著白色小丁,展現完美身材。

誠意十足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看了紛紛直呼「我原諒妳」、「道歉界裡這個排第一」、「太有誠意了吧」、「道歉圖很可以」、「只好繼續等了」、「繼續延期沒關係」。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的IG吧!】

鄭家純的寫真書出貨日延期2次,她曬出大尺度「上空照」展現道歉誠意。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