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6)日歡度60大壽,他也在IG發出4個孩子數年前出國玩的大合照,一字排開男的帥女的美,都遺傳了爸爸的好基因,其中最小的女兒也罕見曝光。長女吳姍儒除了在自己主頁中感性祝賀爸爸生日快樂,仍不忘吐槽爸爸到哪都愛唱,一直在她背後當「大跟班」,並放上翻白眼的合照,可以看出父女感情相當融洽。

從4人大合照中,可以看到3個女兒並肩坐在一起,連兒子鹿希派也罕見合體,他們身上還穿著印有數字的上衣,寫著自己在家中的出生排行,畫面相當可愛,只見吳姍儒也俏皮的嘟嘴、眨眼,從小就有美女基因的她,表情十分有戲。

吳宗憲也感性寫下「爸爸也突然間覺得我有一點年紀了,愛你們,我是你們在地球上認識最久的人!」目前人在環島的他,也分享目前已到墾丁,下一站要前往台東了。

而吳姍儒也向爸爸溫情告白,表示對方很節儉,對精品、大餐都興致缺缺,每年生日也都是以陪伴日常作為禮物,她還加碼爆聊原本對方要在自己婚禮時獻唱歌手徐若瑄的〈別人的〉,但因為害怕自己會太感動落淚而作罷,因此吳姍儒也在這個日子替他點播這首歌,吳宗憲見狀感動留言「爸爸最愛你喲!」

演藝圈許多好友也被父女情感動,紛紛留言祝賀「最後一段,從你的角度寫,我沒辦法認真讀完,直接鼻酸超感動。」、「真心話是最溫馨的生日禮物」、「好感人」、「憲哥生日快樂,小編手上還有背萻憲哥揮拳的Sandy!」

【更多的吳宗憲、吳姍儒 —追蹤吳宗憲吳姍儒的IG吧!】

吳宗憲在自己IG分享了家中4兒的合照,青澀模樣讓他忍不住感嘆「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姍儒在也IG寫下感性長文為爸爸祝賀,還加碼爆料對方喜好難以捉摸。   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感人內容引起一票網友鼻酸,紛紛留言祝賀。   圖:翻攝自吳姍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