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先前時常在微博分享近況,不過自8月13日曬出早餐照後,便趨於低調,至今已有1個半月未更新動態。近日,她終於現身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只見她臉頰較消瘦,還語帶哽咽討拍說這2、3年來常常睡不著,並表示「都是中國的朋友們給我鼓勵,我想把感恩的心還給大家」。

福原愛前往中國駐日大使館出席中日邦交正常化50週年活動,她接受中媒採訪,用一口東北腔說話,表示是第一次參加、很榮幸「感覺到國慶氣氛,非常興奮,我非常非常地想念你們」,她也談到希望能為中日友好交流盡心力,更表示聽了過去的故事很感動。

福原愛說道「我很想念中國朋友們和家人們,我這2、3年最困難的時候,都是中國的朋友們給我鼓勵,我也想把感恩的心還給大家」,接著越說越哽咽,自爆「我這2、3年很多天晚上睡不著,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最後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可以趕快和中國朋友們見面。

影片中,福原愛原本肉肉的臉頰變得凹陷,出現了V字下巴,看得出明顯消瘦許多,而她以東北腔調和一席討拍言論也成功感動不少中國粉絲,紛紛稱讚「愛醬瘦了呀,好好吃飯」、「東北味呢」。

福原愛近日接受中媒採訪。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福原愛哽咽自爆「我這2、3年很多天晚上睡不著」。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