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台劇《惡作劇之吻》於2005年9月25日開播,由林依晨(飾袁湘琴)、鄭元暢(飾江直樹)主演,該劇也是許多人的青春記憶。昨(25)日導演瞿友寧就在臉書PO出一張「湘琴直樹大合體」,紀念戲劇播出17年,畫面曝光後瞬間掀起眾多網友回憶。

瞿友寧曬出合體照,照片中不只林依晨、鄭元暢,劇中飾演雙方家長的「湘琴爸爸」唐從聖、「直樹爸媽」趙詠華及張永正也在場,一群人在餐桌前大合照,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

瞿友寧也感性說道「什麼時候我們再一起吃個飯啊?上次一起都是2年前了,好想念你們,幸福要永遠在,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距離《惡作劇之吻》開播至今已有17年,一家人再度團聚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

照片一出,大批網友也被勾起回憶,紛紛留言「哇!是湘琴和直樹!超經典」、「我的青春~看到合體好感動」、「有這麼久了嗎?好懷念喔」、「這是我唯一會重複刷N遍的電視劇」、「敲碗3吻啊」、「居然已經17年了!」。

《惡作劇之吻》開播後至今已17年。   圖:翻攝自瞿友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