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網紅Eko近日和未婚妻完成婚事,不過家族大合照中,除了他本人留著一頭金色長髮外,身旁兩位男性也都染著特殊顏色的造型,和相當類似的及肩長髮,有趣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笑問「旁邊也是吸血鬼嗎?」

Eko過去在YouTube上以「吸血鬼」造型,同時操著一口流利的英式英文口音,相當有特色的人設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在台灣讀完高中後進入醫學系,怎料,因自認不符合志趣轉而出國鑽研文學。他的影片內容包羅萬象,教授的範圍從英文檢定考試到發音勘誤再到英國文學典故分享,受眾也相當廣泛。

除此之外,目前她還和樂團「妮可醬」主唱Sandra(小斯)一同主持網路脫口秀節目《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邀請許多網紅藝人透過學英文的主軸,暢談各類型話題,影片內容也受到評審肯定入圍本屆走鐘獎

婚禮當天,Eko將兩家庭的大合照po出和粉絲分享,並寫下「呼…人生大事,算是完成了,感謝爸媽辦的超棒溫馨婚禮,太多人要謝了,不如謝天吧!」只見站在他身旁的兩位男性疑似是爸爸和手足,都和他有著類似的造型打扮,長髮配特殊色的髮型,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大部分網友對於一家人造型都相當前衛感到新奇,紛紛留言表示「紅色頭髮的帥哥也是吸血鬼嗎?」、「一家人都好酷!恭喜老師!」、「中二的結婚」、「第三張只有一個短頭髮笑死」、「太般配了。而且整個造型很有自己的想法。」、「有兩個Eko!」

【更多的Eko —追蹤Eko的IG吧!】

有網友認為一家人造型都很前衛,直呼「不只一個吸血鬼!」   圖:翻攝自Eko IG

Eko也和搭擋Sandra主持網路脫口秀《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優質內容入圍本屆走鐘。   圖:翻攝自《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