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幕後推手」導演圤智雨時常在社群分享拍攝的幕後祕辛和觀點,先前曾提到「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吧」,引起網友關注,今(26)日他突然爆料許多高人氣的網美都是「雞頭」,接著點出4位網美,還給出不少暗示,引起網友猜測。

圤智雨指出第1位是L姓偏肉感網美,雖然「號稱某巨乳版女偶像」,但認為對方明明超不像,他說該網美不僅長期提供台灣網美給富豪,且「自己也有下海」,而經營的飲食產業還是為了洗錢而開,最有名的事件就是「生日時收到買春大客戶的百萬紅包」。

第2位也是L姓,不過是「傳統產業過氣網美」,不但介紹自己的朋友去賣「自己也淪於富豪的玩具」,圤智雨指出,這位網美人設假、說謊容易被揭穿,非有錢人不交往、常當小三「曾被醫療機構官方打臉的說謊網美」,目前沒有代表作;第3位則是R開頭,長居在新馬的老網美,沒有任何代表作,但是當雞頭的代表作是「某N姓大尺度網美」。

最後一位,圤智雨說是「K姓網美」、南部人,長期經營本土神明仙女人設,不過是假靈異體質,實際上長期提供台灣本土辣妹給土豪信徒,開價更屬於經濟實惠型。圤智雨說完也笑問網友「你光顧過誰?」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好奇究竟是哪幾位網美,有人就留言敲碗「快出後續!」也有不少人表示看完線索,還是不知道是誰,希望可以多爆點料。

【更多的圤智雨—追蹤圤智雨的IG吧!】

圤智雨突然點名4網美是「雞頭」。   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