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陳伊日前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錄製,不過最新一期節目播出後,她卻沮喪發文表示自己賽後大哭了一場「球拍類運動是我最期待又最害怕的項目!」坦言勝敗就在關鍵的幾分鐘內,除了緊張外,她也相當自責對規則不夠熟悉,導致最後未能拿下勝局,崩潰喊「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贏下這場比賽!」

她表示,在比賽的當下自己相當緊張,不僅雙手狂流手汗,發球時拿著球拍的手也不斷顫抖,由於賽前的她還對這個項目進行反覆練習,求好心切的心情卻又因賽場上太緊張而出現失誤,她相當自責表示「滿心期待練了許久的項目,就在那幾分鐘內一切的努力全沒了。」

比賽結束後她也自認經歷一段「低潮期」,對於自己未能發揮實力她直言「不斷的問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爛?」但她也沒有因此放棄,喊話粉絲自己會繼續努力練習、累積自信心,要用百分之百的力量投入,振作表示「絕對不能因為這次跌倒而放棄!」

對於失敗不輕易氣餒的正能量,也引來為她粉絲打氣加油「妳會大躍進的,我相信妳!」、「內心不夠強大,所以會亂了陣腳,這就是未來也要加強的地方」、「伊伊姊姊超棒的」、「大家都很努力,別因為一些謾罵就失去自己,加油,很多人陪你一起!」

【更多的陳伊—追蹤陳伊的IG吧!】

陳伊於節目播出後長文寫下心情,坦承曾有過「低潮期」,但現已振作喊話粉絲會「百分百努力」。   圖:翻攝自陳伊IG

粉絲見狀也為她加油打氣,期許她下次會有更好的表現   圖:翻攝自陳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