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身材,時常會在社群分享日常,IG吸引超過230萬粉絲追蹤。有著健身習慣的她,日前曬出3張比基尼照,曝光真實身材,更大方展露美臀、美胸和驚人的腹肌線條,讓粉絲大飽眼福。

李元玲時隔3個多月,終於PO出最新比基尼辣照,照片中,她身穿黃色款式比基尼,第一張先是側蹲在泳池邊、背對鏡頭,秀出背肌和身體的S曲線;第二張側面則能看到側乳和翹臀;最後一張回到正面照,只見她側坐在泳池邊,絲毫沒有一點贅肉,肚子上的「川字腹肌」也超明顯,畫面看起來既性感又健美。

李元玲甜問粉絲「喜歡哪張?點個讚吧!」照片一出,瞬間吸引13萬人按讚,許多粉絲也直呼「全都好喜歡」、「真的太哇賽了!」、「香爆」、「第一張好性感」、「無可挑剔的身材與臉蛋!」

【更多的李元玲—追蹤李元玲的IG吧!】

李元玲曬出最新比基尼照。   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真實身材曝光。   圖:翻攝自IG/cathry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