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馬斯克原計劃於10/17收購案前夕,在本週與推特的律師會面並接受詢問。但昨(26)日卻傳出推特首席執行長(CEO)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與馬斯克兩人都要求延遲這次的會議,此舉引發外界猜測,他們可能正在尋求庭外和解。

馬斯克和阿格拉瓦爾原定於昨(26)日舉行線上會議,且不對外開放。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此次會議的時間原定於美國時間上午9點半開始,馬斯克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一家律師事務所進行,而阿格拉瓦爾的詢問則定於舊金山的一家律師事務所進行。

然而,昨(26)日這場會議並沒有如期舉行。據《路透社》報導,傳出阿格拉瓦爾希望將這場會議重新安排時間,確切日期尚未確定,而馬斯克則希望在特拉華州以外的其他地方舉行會議,雙方都沒有給出具體的原因。通常情況下,為了有法律糾紛的當事人及其律師的方便,這類的會議往往會多次改變日期或地點。目前推特的代表和馬斯克的律師團隊均拒絕就此事做出回應。馬斯克與阿格拉瓦爾突然更改日時間引發了外界猜測,雙方可能正在尋求庭外和解談判。

收購案將於10/17開庭,為期5天。特拉華州衡平法院必須作出裁決,馬斯克是否有正當理由放棄以每股54.2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