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教父廖老大21日宣布退出直播圈,豈料才經過短短5天,昨(26)日廖老大突然又在臉書開直播,原來他遭一名懷孕員工投訴調職降薪,勞工局輔導員特地到公司查訪,不過期間雙方因溝通問題,讓廖老大氣到「復出」,開直播怒吼對方耍官威,最後甚至鬧到警方到場。對此,館長也在臉書笑說「台灣車神,期待你精彩直播」。

台中勞工局輔導員昨(26)日到廖老大的公司查訪,不過廖老大詢問對方問題,對方卻未回答廖老大問題,讓他相當不滿又在臉書復出開直播,接著拍桌大罵「我的員工懷孕了,我可不可以提出我雇主的問題,你們勞工局有這麼惡劣嗎?不能讓雇主問點事嗎?不能問嗎?你們動輒罰錢,不能讓我問一下嗎?妳來輔導讓我問有錯嗎?我下個懷孕員工我怎麼解決?你官威這麼大啊!」甚至直接向台中勞工局長張大春喊話「出來給我輔導一下嘛!」

廖老大後來稍微冷靜下來,便解釋懷孕女員工原本是倉管,需要爬上爬下,擔心她會產生什麼問題,於是跟對方協商,不過因為對方學歷不夠高沒辦法到辦公室處理國貿事務,希望她當作業員,但因薪水較低對方也不願意,廖老大便讓對方選擇留職停薪或資遣,怎料卻被投訴,讓他問輔導員「該怎麼辦?今天被罰20萬,不希望下一個20萬又出現,妳勞工局來了,我就問妳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做嘛?」不過對方卻一直答非所問。

最後甚至出現警察到公司大門口關心,廖老大不禁嘲諷「笑死人了!勞工局報警來我們公司」。廖老大復出直播至今已超過70萬觀看次數,許多粉絲也紛紛力挺,認為勞工局根本在踢皮球、講話也不負責任。

而館長見狀發文表示「閉關修行幾天之後,復出了!!!!!!!!!!!!!!!!!!加油台灣車神,期待你精彩直播」,郭鬼鬼則留言「期待阿館跟廖老大Talk」,其他網友也笑說「說真的,廖老大的直播很好看」、「老人家記憶不好」、「我覺得你在酸,但是台灣車神是真的」、「我懷疑你在臭,但我沒有證據」。

【更多的廖老大—追蹤廖老大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館長在臉書針對廖老大復出做回應。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