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成長速度不容小覷!推主家養有一隻柴犬叫「Koro(コロ)」,出生於2021年7月,興趣是玩球和跑來跑去。近期飼主翻閱Koro過往照片時發現,三個半月大的牠嬌小可愛,現在轉眼已快成年,整隻狗的模樣完全不同了,飼主感嘆:「狗狗的成長能力太驚人」。

▲柴犬Koro三個半月大的模樣。(圖/Twitter:korokyawawa)
▲長到八個月大,樣子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圖/Twitter:korokyawawa)

推文發布於18日,飼主首先貼出Koro三個半月大的模樣,能看出牠當時臉型較尖,眼睛也圓圓的非常可愛,而現今約八個月大,僅僅過了半年時間,Koro的臉有如吹氣球般變成一顆大圓餅,表情也變的相當狂野,令人不禁會心一笑,開始期待牠成犬時又會是什麼模樣。

▲柴犬Koro:沒有啦~我還是很可愛的!(圖/Twitter:korokyawawa)

網友回覆「一年左右就會變成成犬!這就是成長的喜悅與哀愁啊」、「好可愛!長得很像我以前養的狗!」、「這個臉XDDD很會選照片」、「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