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外型火辣,近日她正在拍攝年曆,昨(25)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不少拍攝花絮,更透露「全裸上陣」,讓許多粉絲超驚喜。

蕾菈在限時動態中表示自己到台南拍攝年曆,她先是PO出自己穿著灰色寬鬆背心和三角內褲的辣照,大方露出渾圓美胸和長腿,她站在夕陽前,畫面看起來相當唯美,她也說道「台南的夕陽好溫柔好美,拍年曆還能順便被療癒」。

接著,蕾菈再曝光一張黑白側拍照,寫下「那個,我說這次會全裸,我是真的有做到喵。」照片中,她雖然以貼圖遮擋身體重點部位,不過仍可以看出她似乎「全裸」跪坐在飄著花瓣的水缸裡,表情性感的看著鏡頭。此外她也感謝老公湯宇的支持,表示「謝謝老公願意讓我放手完成作品,讓我在最後的青春裡留下最美的自己」。

蕾菈先前曾發文透露,今年的年曆是「究極進化版」,她說這是正式向過去畏畏縮縮的自己告別,總共準備了12套不同的裝扮,也提到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粉絲聽了也直呼超期待。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蕾菈曝光一張黑白側拍照,表示真的「全裸上陣」。   圖:翻攝自IG/la.112814

蕾菈透露共準備12套裝扮拍攝。   圖:翻攝自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