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在三重向日葵廣場舉辦第一場選舉造勢活動,他向現場超過五千名的民眾宣示,新北市,不只是北台灣的中心,更要成為台灣的重心!侯友宜強調,「這場選舉的過程,絕不是漫罵、抹黑,這場選戰,要帶來健康、快樂、希望。我愛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所有的人,我們不只要和市民一起,越過種種困難,更要越過黨派對立,讓台灣,成為團結的台灣」。

今天活動現場,和以往選舉場合不同的是,在優人神鼓磅礡的鼓聲中,全場活動沒有謾罵、抨擊,在「友宜凍蒜舞」的歡樂聲中,侯友宜與國民黨全體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及不分黨籍的里長一一擊臂,展現團結一致,及要用光明、滿滿的正能量讓市政做得更好、讓市民的生活過得更好的意象。

在現場「越」字的背景前,侯友宜從所在的三重開始,說明他對新北市的施政願景。他表示,他和許多三重人一樣,從四面八方到三重討生活,勤勤儉檢、一步一腳印努力,希望下一代可以過得更好,「三重人不管是從外地來或是在地人,都是融入三重、講情講理,重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感情,我很愛到三重」。

侯友宜表示,今天所有的議員及參選人,還有近一百位三重地區的里長都來到現場,四年來他和里長、議員們站在一起,用同一個心情做事情。侯市長也特別強調,里長很常說他們做的事情是小事情,「但里長們做的事情是大事情!」里長是真正沒分黨派、認真、打拚做事情,不論是路平、燈亮、水溝通,大小事情都要找里長,「所以我重視里長、重視市民,用這精神一起做事情」。

他說,現場背板的「越」字,意思就是要「超越」,四年前後的三重,已經比以前更好,未來三重先嗇宮旁還將蓋一棟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另外三重也做了許多特色全齡共融公園、熊猴森樂園,加上最近的水樂園,並配合蘆洲南北側大開發、捷運軌道建設等,建構起新北三大軸心,另外,新莊塭仔圳的市地重劃,五股垃圾山化為夏綠地的整建,更是改變了幾十年來的不可能,這些都是需要決心和勇氣,「新北市,將成為北北基未來發展的中心點」。

「新北是個有夢想的地方,有夢想,就有力量,只有繼續努力,讓新北越來越好」。侯友宜強調,民主政治,人民就是主角,絕對會與基層在一起,而選舉,是要選希望、選未來,因此「好好做事、絕不政治口水」是自己堅守的原則,會與團隊共同擘畫新北的願景,並為下一代打下基礎,帶給市民一場健康、快樂、充滿希望的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在三重向日葵廣場舉辦第一場選舉造勢活動,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鴻源及市議員蔡淑君等國民黨黨市議員參選人熱情參與。   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在三重向日葵廣場舉辦第一場選舉造勢活動,支持者熱情合照。   圖:侯友宜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