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在節目中直言要揭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認為蔣萬安姓郭不姓蔣,不僅要求蔣萬安在大選前把話說清楚,向大眾交代自己是否確實為蔣家人,更問蔣萬安要不要揭露自己的DNA。他也揭露當年「晶華緋聞案」真正的女主角,是1988年獲中華民國小姐冠軍的張淑娟,並嗆蔣孝嚴「為什麼要藏張淑娟22年?為什麼要陷害王筱嬋22年?」要蔣萬安出來面對,她在節目下最後通牒。

對於揭開蔣孝嚴改姓的內幕,周玉蔻說明,當年她寫書時,所有資訊都指向章亞若的孩子是蔣經國的,最早蔣經國也被章亞若騙了,直到1950年才知道實情。按照黃清龍新書說法,他到台灣後才知道這一段故事,他是被郭禮伯跟章亞若騙了。

周玉蔻說,當時她新書發表沒多久,郭禮伯的兒子跟她說,「郭禮伯才是蔣孝嚴跟章孝慈的父親」,周玉蔻表示,當時這件事就已經告知了蔣家、告知蔣孝嚴,結果蔣孝嚴卻裝傻,欺騙了李登輝、台灣社會,拿到了黨祕書長和總統府祕書長,而後還鬧出晶華飯店緋聞案,以蔣家的名義陷害王筱嬋。 

周玉蔻怒批蔣萬安,蔣家的家族史及史實都應該清楚的告訴大眾,而不是模糊的告知大眾自己姓蔣,以蔣經國孫子之稱參選台北市長。周玉蔻認為,蔣萬安身為候選人應答覆自己所有的質疑跟問題,而不是只宣稱質疑是刻意栽贓、抹黑、抹黃、抹紅。

周玉蔻要求蔣萬安把話說清楚,否則她就會天天追蹤蔣家家族史,最後更大膽說出「再說一次,蔣萬安,你不姓蔣這件事情,下個禮拜揭曉,你要不要去驗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