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身世疑雲及父親蔣孝嚴的緋聞案,昨公布蔣孝嚴當年的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超級名媛」張淑娟。對此,蔣萬安今(23日)痛斥,選舉選成這樣真的是台灣的悲哀,他是市長候選人,因為他的參選,帶給他的家人如此殘忍的傷害,真的讓他非常不捨,也很難相信,選舉是如此的嗜血。

蔣萬安不滿稱,每一次哪個行政部會有新的政策,都是到周玉蔻的節目去宣布,民進黨表現上切割周玉蔻,實際上暗地合謀,所以現在大家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台灣、相信台北、相信台北市民會有自己的判斷。

蔣萬安還說,民進黨、陳時中、周玉蔻就是同一幫人,不管是「1450」、網軍、側翼,都是民進黨縱容出來的結果,他們實在不希望台灣的選氣風氣走到如此惡質的地步,民進黨不要表面切割、實際上暗地同謀,現階段還是要再次呼籲民眾,抵抗這樣惡質的選風,他也絕對不會受這些威脅、恐嚇、情緒勒索、向這樣惡質的選舉方式妥協或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