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卻身陷「論文抄襲疑雲」與「失言戰學歷風波」,成網路輿論焦點。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又被爆她大二時就報名某文教補習班,網紅「四叉貓」(劉宇)貼出該補習班廣告大酸她「從此不再輸在起跑點,師大畢業上台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2)日出面替高虹安抱不平,痛批綠營以及其側翼已經徹底失心瘋。

四叉貓」貼出文教補習班主打「研究所」、「轉學考」的廣告,文宣還寫著「資工所在碩士補習班上課的日子」,而照片中央就是因為嗆林智堅「洗碩士學歷」被輿論圍剿的高虹安。四叉貓狂酸,「每位學霸的養成都有個起源故事」、「高虹安真心推薦」、「讓虹安從此不再輸在起跑點,師大畢業上台大」。

「劉宇太神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大讚「四叉貓」,揭發高虹安從師大跳上台大,睥睨全台的「秘密」,竟然是去補習班背考古題,她更追擊,說人家灌水,結果自己是填鴨。

徐巧芯今日則發文替高虹安抱不平,她細數過去「秘密」與「罪狀」,坦言自己大學先是推甄上師範大學,後來才轉學到政治大學;國小、國中到高中都在補習,準備高中學測、轉學考及研究所考試前也都有去補習,甚至大學的考試如果有考古題,也會在考前背答案;研究所唸了兩個都沒有畢業,現在還不要臉的繼續唸書。

「我有罪、我們有罪」徐巧芯直言,補習的人對民進黨側翼來說都是社會敗類,「最神的老蔻快把我們都起底,通通抓起來!」她痛批,綠營及其側翼已經徹底失心瘋,竟然從打抄襲失敗改成打補習,簡直繼滴血認親後最大笑話,確實是「太神了」、「選舉選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