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豹女」啦啦隊成員Wendy近日剛宣布離開前東家,開始自己接工作後她也嘗試全新的風格,昨(21)日她就在IG發出一系列「復古內衣」的穿搭照,尺度再升級的畫面讓人鼻血直流,她更在限時動態中詢問網友如果推出寫真年曆大家「買爆嗎?」

只見照片中,她穿著黑紅復古花紋的成套內衣,在沙發椅上搔首弄姿,搭配昏暗的室內燈光顯得特別有氛圍,內褲的設計別出心裁,高腰鬆緊帶和背面露出整個屁股蛋的款式更顯長腿的好比例,她也搭配服裝畫上大紅唇,性感成熟的模樣意外很適合。

她表示這是初次嘗試不同的風格「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第一次嘗試復古風格,喜歡嗎?」粉絲也都相當買單,23歲的她過去多半展露清純形象,過去在各種風格上也都駕馭的很好,這次展現了女孩轉為女人的性感模樣,她也試探性地問網友「出年曆寫真大家買爆嗎?」似乎是預告將會有新作品。

粉絲也留言「想怎走就怎走的璇」、「太正惹!好喜歡,根本什麼風格都能駕馭」、「蒂寶美若天仙」、「喜歡到一個瘋狂」、「好看!」

【更多的Wendy—追蹤Wendy的IG吧!】

初嘗復古風的她,完美駕馭成熟性感的氛圍。   圖:翻攝自Wendy IG

她也開投票詢問網友出寫真年曆「買嗎?」   圖:翻攝自Wendy IG

網友對於嘗試新造型都相當買單。   圖:翻攝自Wendy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