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女神」泱泱近日曾分享中秋節期間兩週內爆吃了40個月餅,不過即便如此,她仍曬出纖細小蠻腰,相當令人羨慕,她也表示連假後被朋友詢問怎麼瘦了,向粉絲公開自己維持身材的秘訣就是「飲食管理」和「好好運動」,相當有自制力才能保持好體態也讓網友大嘆「這泱太腰瘦了!」

泱泱進一步透露自己如果預料到近期會「放縱」的話,她就會在事前跟事後都做好更嚴謹的飲食管理,她也分享如果要調整三餐內容的話,會選擇「吃健康餐、想吃零食改以無糖優格加水果和燕麥來替代。」笑說「大家不要看我愛吃,我是有在飲食管理和好好運動的!」

運動方面,她則建議可以「加強核心和瑜珈來加強訓練腹部線條」,認為維持好的身材沒有其他捷徑,運動很重要,除此之外維持一定的喝水量也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網友驚呼嚴格的自我要求,難怪就算吃了那麼多月餅仍能保持原本的身材,紛紛留言讚嘆「我不信這是吃完40顆月餅跟無數烤肉的身材」、「泱真的好瘦」、「泱泱真的好有毅力,任何保養真的都要持續努力」、「泱真的好瘦!」

【更多的泱泱—追蹤泱泱的IG吧!】

她也透露自己維持纖細小蠻腰的秘訣就是多喝水多動,搭配控制飲食。   圖:翻攝自泱泱IG

嚴格自律的行為也讓相當粉絲佩服,紛紛留言讚嘆。   圖:翻攝自泱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