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播出後,選手們一舉一動都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藍隊選手「翁滋蔓」日前在IG發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在訓練時意外被「鐵餅砸到」,當下也立刻掛急診,今(22)日也曝光傷勢狀況,希望粉絲不用擔心。

翁滋蔓昨(21)日在IG貼出一段大家私下跳舞、玩耍的影片,影片中她跟著一起舞動身軀,下一秒卻扶著後腦杓,她也在文中透露「前天訓練時,頭被天外飛來別人不小心丟歪的鐵餅打到」,急診醫師叮嚀她最近不能動,但她當時忘記也跟著一起舞動,結果直呼「動完頭好痛」。

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都感到心疼,紛紛留言「被鐵餅打到應該很痛」、「小心一點!」、「好危險」、「鐵餅打到頭!?太恐怖!」、「早日康復」、「鐵餅!要好好保重啊」。

對此,翁滋蔓今(22)日稍早在留言區感謝大家關心,她表示「因為是後腦勺的部分受重擊,急診醫師有安排了頭部和頸部的電腦斷層」,而昨日錄影時也有冰敷、吃藥和沒有亂動,她說自己會好好養傷,希望網友不用擔心。

【更多的翁滋蔓—追蹤翁滋蔓的IG吧!】

翁滋蔓(中)跟著大家舞動,下一秒卻扶著後腦杓坦言頭很痛。   圖:翻攝自IG/smiretzy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