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因批評慈濟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連日猛攻蔣萬安身世,揚言公布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晶華開房醜聞女主角,宣稱「女主角不姓王、不姓李,是正宗『超級名媛』」。周玉蔻今(20)天又在臉書Po文喊話蔣萬安應勇敢比對蔣家血脈DNA,她還嗆:「若是確認你是蔣經國孫子,我給你下跪一百次!如果不是,你退出政壇!」

周玉蔻指出,蔣萬安的父親一路從戒嚴時代利用他曖昧的蔣經國私生子身份,運作媒體、操弄風向、違法亂權,企圖將自家獨生子送上首都市長、總統大位寶座的世紀大騙局之秘辛。第一個謎題是,蔣孝嚴夫妻為什麼從第一時間就釋放錯假訊息,咬定晶華飯店便條紙案女主角是話題藝人王筱嬋?目的何在?新光銀行副董事長李紀珠被波及,也是含冤莫白?

周玉蔻續指,醜聞案男主角夫妻為什麼要「保護」或是「掩藏」真正的,確有其人「超級名媛」的床單案女主角?不僅蔣孝嚴緋聞話題,周玉蔻更在節目上重申「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蔣萬安17日再次回應:「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不要拉其他人」。

蔣萬安表示:「我的參選,讓我家人受到攻擊,我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不要拉其他人」,認為台北市民「絕對不會認同這種抹黑惡質的社會風氣」。周玉蔻批蔣萬安心虛,反嗆:「他99%姓郭,致蔣萬安,請勇敢比對驗證蔣家血脈DNA,這是政治人物誠信問題,事關重大!若是確認你是蔣經國孫子,我給你下跪一百次!如果不是,你退出政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