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李易峰11日被警方通報他多次嫖娼遭逮,一夕之間男神形象全毀,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近來微博又瘋傳其他男星即將「塌房」,先是扯出人氣男星王一博,如今以韓團GOT7出身的王嘉爾也遭影射是下一位翻車男星。對此,王嘉爾昨(14)日在推特連發3篇文,表示「我沒有時間做其他事」,似乎在回應謠言。

李易峰被爆和1名網紅去蘇美島跨年,該名網紅也認識王嘉爾,再加上近來王嘉爾的8年粉絲站關閉,因此在微博中引起討論,紛紛揣測下個要出事的是就是他,對此,他在推特用英文發文表示「也許有天人們會知道,我做這些是為了藝術、為了粉絲、為了歷史。我沒有時間做其他事情,這就是我的全部」;第二篇文也提到「每個人見解不同,他們只看到自己想看的,這就是娛樂」;第三篇他發了一張無奈表情的GIF動圖,文字僅寫下「娛樂」兩字,貼文似乎都在回應流言。

此外,有粉絲也整理出王嘉爾今年的行程,可以看到王嘉爾行程滿檔,經常飛往美國、泰國、菲律賓、新加坡等國家,還要出席音樂節、各大品牌活動動等等,網友看了也表示「專輯幕後、表演排練,實際的工作比這個更忙」。

【更多的王嘉爾—追蹤王嘉爾的IG吧!】

王嘉爾連發3篇文,表示自己沒時間做其他事。   圖:翻攝自推特/Jackson Wang

粉絲替王嘉爾整理出今年的行程。   圖: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日前被警方證實嫖娼被逮。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