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沼澤和池塘眾多,是許多鱷魚的棲息地。當地一名女子行駛在州際公路上,發現有車主將一隻長達 11 英尺(約 3.4 公尺)的鱷魚綁在車輛後保險桿上,由於鱷魚體型過長,長度明顯超過車身,車主還特地將尾巴對折。照片曝光後引起網路熱議,網友笑稱這是他們看過最「最佛羅里達的事」。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女駕駛凱倫克蕾斯(Karen Kress)3 日行駛在佛羅里達的 95 號州際公路,驚見前方一台黑色休旅車後方保險桿上,竟綁著一隻長約 11 英尺(3.4 公尺)的巨大鱷魚,與柏油路面僅相距 1 英尺(30.5 公分),其身長比汽車寬了近 2 倍,尾巴還被反折起來,嘴巴也綁上套繩。

克蕾斯對這個景象感到震驚,便拍下照片發佈到臉書,並寫下:「看到這副景象,我的第一反應是不可置信。30 年前,我因為喜歡大自然而搬到佛羅里達州,對鱷魚也已經習以為常了,但我從來沒想過會在州際公路上看到鱷魚。」

有相關人員猜測,此景可能與 8 月中旬至 11 月初剛好是佛羅里達州獵捕鱷魚的季節。至於為何被綁在車外,有人認為可能是鱷魚身上帶有強烈的沼澤氣味,車主才會把牠綁在車子後方,而根據當地法律規定,只要是正當獵捕的鱷魚,其運送方式是合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