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正式亮相,不少果粉也非常滿意這次的改版,一開放預購就銷售一空。不過三星卻相當不以為意,前(10)日在推特連發三篇文,針對iPhone 14 Pro的主鏡頭畫素、折疊手機等功能狂酸蘋果

三星官方近日在推特對蘋果發表會做出回應,內文寫下「簡要總結我們對於蘋果發表會『創新』新設備的反應」。首先是摺疊手機,三星開嗆「摺疊手機呢,蘋果?我們推出Flip、Fold系列摺疊機已經2年5個月又20天了。」接著,又針對iPhone 14 Pro這次主鏡頭升級4800萬畫素,開嗆「4800萬畫素?你快成功了,蘋果!我們擁有1億800萬畫素已經2年6個月又4天。」

三星常在蘋果的新品發表會或上市前酸蘋果,早在發表會6天前,三星發布「Buckle Up」廣告,暗諷蘋果缺乏原創性,內容開酸「準備迎接蘋果最新發表會,智慧型手機中的最高解析度將在別人的口袋裡,而你也不會擁有史詩般的月球拍攝,這項創新不會出你的iPhone上,它已經在Galaxy手機上了。」

三星官方近日在推特對蘋果發表會做出回應,內文寫下「簡要總結我們對於蘋果發表會『創新』新設備的反應」。   圖:翻攝自三星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