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6 日在一檔深夜節目中透露,在其丈夫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任職期間,他們一家到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時,差點把女兒遺忘在克里姆林宮。《 今日俄羅斯 》(RT) 今 ( 8 ) 日報導提到,希拉蕊應該已堅持認定她在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敗給川普,以及「通俄門」複雜陰謀論都是莫斯科的責任。

希拉蕊提到當她與丈夫把女兒忘記時非常痛苦、懊惱。當他們準備乘車前往機場時,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女兒沒有在場。有俄國讀者則認為,能發生這種事是因為對孩子來說,莫斯科比華盛頓更安全。

希拉蕊在節目中說 :「你能想像把我唯一的孩子忘在克里姆林宮嗎? 尤其是在發生了這些事情之後。」RT 報導提到,希拉蕊大概是還在堅持認定她在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敗給川普,以及「通俄門」複雜陰謀論都是莫斯科的責任。

俄國民眾有的對此給予肯定,稱這代表訪問俄羅斯是安全、放鬆的;但也有讀者留言諷刺 :「女兒安然無恙,不像全世界數百萬正在受俄羅斯影響的受害者。」

74 歲的希拉蕊當地時間 7 日被問起會不會第 3 度爭奪總統大位,她表示 : 「不 !  而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出來選也絕對會大敗,即便對手不是我。」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與女兒一同上節目分享瘋狂的旅行經驗。   圖: 截圖自 The Tonight Show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