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外型可愛,加上性格活潑,深受粉絲喜愛,而她同時也是節目《綜藝大集合》的主持群。昨(7)日第57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籃籃也以該節目和胡瓜、阿翔等人共同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也高興地在IG發文和粉絲分享喜悅。

第57屆金鐘獎昨(7)日公布入圍名單時,由胡瓜領軍的《綜藝大集合》同時正在出外景當中,期間製作單位特地在空檔期間向主持群公布好消息,其中首次入圍金鐘的籃籃更是激動地眼眶泛淚,因為她是中職啦啦隊中首位觸碰到三金典禮的人,她事後也在IG發文,寫下「像夢一般的一天,我入圍金鐘獎了!」

籃籃表示得知消息後,感動得難以形容「就好像是一路上跑了很久,終於獲得了大大的擁抱」,並謝謝身邊所有人的照顧,和胡瓜的帶領,直呼「我很幸運也很幸福!」第1次入圍的她,最後也求助粉絲「怎麼辦?禮服要穿什麼?」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妳很努力很認真」、「妳真的好棒」、「禮服炸一波」、「祝妳成功敲響金鐘」,樂天桃猿MC沐妍也留言「妳是我們的驕傲」。

【更多的籃籃—追蹤籃籃的IG吧!】

籃籃發文分享入圍感想。   圖:翻攝自IG/lan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