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因飲料店和健身房槓上館長(陳之漢),他稱館長曾說他飲料店3個月會倒,因此氣得說要告對方,並在昨(7)日正式向館長宣戰,雙方在晚間8點開直播「釘孤枝」,火爆場面引來許多網友線上吃瓜,兩人直播觀看人數加起來更高達9萬人。

廖老大日前表示,去健身房是在浪費生命、浪費錢,若真的想運動可以到戶外或公園跑步,看不慣年輕人「開著國產車去健身房,呸!」一番言論引來館長不滿回應,表示自家健身房1天只要33元,比飲料還便宜。

昨(7)日廖老大在直播中提出新論點,他提到先前館長說他飲料店可能會倒,說自己做飲料店是「現金生意」、不收會員費,怒嗆「現在就跟你成吉思汗輸贏啦!先把權狀拿出來啦!你的店是不是你買的啦!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店會倒,你財力有我粗嗎?你成吉思汗是租的還是買的?」表示飲料店就算哪天倒了也不會影響任何人,但健身房倒了「才是出來騙錢」,更嗆館長收粉絲抖內是「網路乞丐」。

對此,館長在直播中笑廖老大根本是「台灣版傑尼龜」死不道歉,指出政府已有完善的制度,避免健身房倒帳,也表示就算店面是租的「就不能做生意嗎?」反問廖老大「邏輯在哪裡?」他說自己氣的是對方為什麼污辱健身產業「跟權狀、租不租有什麼關係?到底誰沒料?誰沒文化?」他接著怒轟廖老大就是一個暴發戶、土財主,還是一個沒有知識水平的人。

館長也表示自己從來沒明確說廖老大飲料店3個月就會倒,直言「就算我說你的店會倒,你要在法律上告我什麼?」認為廖老大可以在網路講別人,卻不讓人批評「太沒有水準了!」他也回應廖老大喊要提告的事,表示對方根本沒有知識水平,回嗆「我律師說我可以告你,你中午的影片已經構成妨礙名譽,因為你整部片都指名道姓我的名字罵三字經」。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廖老大—追蹤廖老大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館長表示自己氣的是對方污辱健身產業。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