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蔡阿嘎是YT創作者界的「常青樹」,昨日他也在IG分享自己獲得第5個「十萬訂閱」獎牌的喜訊,除了主頻道外,他還另外開設好幾個不同性質的頻道,累積了「3金5銀」,難以超越的超高紀錄讓粉絲傻眼直呼「是要參加奧運喔?」

除了同名頻道《蔡阿嘎》之外,他還同時經營了另外5個頻道,分別是《蔡阿嘎Life》、《蔡阿嘎俱樂部》、《蔡桃貴》、《嘎嫂二伯&蔡波能’sDaily》 、《蔡阿嘎543》,除了《蔡阿嘎俱樂部》之外,其餘頻道均突破10萬訂閱,其中有三個頻道更是達到百萬訂閱,創下台灣首位擁有兩個以上「百萬訂閱」頻道的創作者。

蔡阿嘎投入內容創作已有14年,從一開始在部落格上活躍,到後來隨著網路型態轉變,逐漸轉至臉書和YT上,除此之外,他也與幾位創作者好友創立樂團「七月半」並擔任主唱,更將婚後育有兩子的育兒生活變成創作靈感和來源之一,不斷拓展創作內容多元性讓他的人氣不斷上漲。

前陣子他也表示自己要成立社福協會,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助更多需要的孩童,這也是繼他和老婆二伯創立個人品牌「hahababy」後,再度擴展副業的業務內容。

粉絲見到喜訊後,也紛紛留言恭喜,對於能夠獲得那麼多座獎牌感到不可思議「要不要去申請台灣地區同時擁有最多獎牌創作者的世界紀錄」、「恭喜阿嘎認真努力被看見訂閱下去就好了」、「再開頻道呀,多600多個10萬獎牌」、「期待早日能獲得5金!」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他創下台灣首位擁有3座「百萬訂閱」的創作者。   圖:翻攝自蔡阿嘎IG

他前前後後共開設6個不同性質的頻道。   圖:翻攝自蔡阿嘎IG

粉絲見到驚人紀錄直呼「是要參加奧運喔?」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