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留學發展的烏克蘭正妹「林佳娜」(Tatiana Lin),除了是綜藝節目的常客,也經營YouTube頻道,近日她和藝人祖雄公開認愛,並坦言是從「砲友」關係開始相處,不過兩人交往後卻有不少人開始酸言酸語,對此,佳娜昨(6)日晚間曬出中指照回應。

佳娜截下惡意留言在IG發文,截圖中可以看到有網友酸「他們倆早晚分手,男的更花,女的愛現」、「差不多快分了」、「沒打算結婚,只是炒作吧」,更有留言充滿歧視「現在是年輕,等妳生完小孩我看妳能多年輕,別忘了你們外國人老得比誰都快喔」。面對這些負面留言,佳娜大膽曬出一張中指照,回擊「每個留言都看到了,越看越高潮了!你多花時間留言,我多賺你的流量」。

貼文一出,粉絲也紛紛安慰鼓勵「加油,做自己最自在」、「不用理會酸民」、「我很喜歡你們!」、「感覺那些留言只是忌妒?」、「支持妳」。

【更多的佳娜—追蹤佳娜的IG吧!】

佳娜和藝人祖雄近日大方認愛。   圖:翻攝自IG/_tatiana_lin

佳娜PO出中指照回嗆酸民。   圖:翻攝自IG/_tatiana_lin

佳娜將酸民的留言截圖。   圖:翻攝自IG/_tatiana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