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發行的NFT疑似涉及詐騙、洗錢,昨(6)日刑事局到其蘆洲住處逮人,警方帶回連千毅、合夥人及員工等4人偵訊,而警方同時在辦公室查扣到大量鑽石、手錶,但全都是假貨。對此,今年4月曾踢爆連千毅詐騙的「吹哨者」勾惡也回應了。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先前爆出連千毅利用NFT欺騙粉絲,當時勾惡找了購買過的消費者,指出花了高額購買連千毅NFT後,卻換不到他在影片中承諾的「名車、名錶」,NFT也轉手不了。如今連千毅被捕後,警方指出連在直播中宣稱買NFT可以兌換名錶、鑽石,但其辦公室查扣到的大量鑽石、手錶全都是假貨「價值僅約數百元」。

對此,勾惡在臉書發文「連千毅NFT事件,正義很喜歡遲到,但我們從不放棄希望,堅持到底,持續默默努力著」。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大家都在看好戲上映」、「遲來的正義」、「幫主辛苦了」,律師李怡貞也留言鼓勵「你那陣子真的辛苦了,大多數人應該也忘記那時候你面對的萬箭齊發。水真的太深了,深到千億龜最後還是被抓走了」。

【更多的勾惡—追蹤勾惡的IG吧!】

勾惡回應連千毅被捕一事。   圖:翻攝自勾惡臉書

律師李怡貞留言力挺勾惡。   圖:翻攝自勾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