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是實況界的元老級人物,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日前統神在實況中,被觀眾問到哥哥國動(張葦航)最近都在靠「黃老師」(統媽)洗流量的看法,對此,統神突然展現「八點檔」演技,直呼媽媽「偏心」。

統神和國動先前在實況界掀起「頂上戰爭」,兄弟倆最終撕破臉,國動更宣告未來會將統神視為「陌生人」,而在這之後,國動的點閱率和人氣都大受影響,不過近日國動頻頻邀請媽媽「黃老師」上自己的頻道,因此挽回不少人氣。

統神在遊戲實況中,被觀眾問「怎麼看最近陌生人都靠黃老師洗流量?」他立刻嘆氣說「唉,沒辦法,我媽就是偏心啊!」接著開始哭訴「從小到大,雞腿和雞屁股永遠都不是我吃的!」,還揉眼睛、扶額頭,展現浮誇演技,最後他笑說找機會驗DNA「說不定可以破解張家不傳之密30年」,偷酸國動之前做檢測發現「精蟲只有8隻」的事。

該實況中也有粉絲說統神的老婆003身高體重是160公分、75公斤,統神則糾正說是72公斤,表示「我們還是要還她公道啦!」但自己根本不在意體重,因為「知道003跑不掉」,而對方也知道他跑不掉,展現夫妻好感情。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說媽媽偏心。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笑說找機會要和媽媽驗DNA。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國動近日找媽媽「黃老師」搶救人氣。   圖:翻攝自YouTube/還敢拍片啊!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