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百萬訂閱的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和老公艾登(Adam)近日回到美國替家人慶生,之後會再到歐洲旅遊,預計秋天就會回台,夫妻倆日前發布新片,分享帶著臭豆腐飛美國,而影片中,莫彩曦提到有酸民質疑他們「不繳稅卻用台灣健保」,對此她表示夫妻倆看病都是「自費」。

莫彩曦在頻道上傳最新影片,挑戰把台灣小吃臭豆腐帶上飛機回美國,影片最後,莫彩曦和老公分享近期的生活點滴,艾登透露自己在幾個月之前,吃了好幾年的抗憂鬱、焦慮症的藥突然沒效,所幸在台灣找到一位醫師幫忙換藥,讓他症狀改善許多,夫妻倆對此也相當感謝。

不過,莫彩曦接著提到有酸民批評他們在台灣用健保卻不繳稅,她也特別澄清「不對,我們都是自費,我們還沒有健保,我們會繳滿台灣的稅」,更表示就算要自費,還是很感謝在台灣找到這麼優質的醫療環境」。

【更多的莫彩曦 —追蹤莫彩曦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莫彩曦表示夫妻倆在台灣還沒有健保,目前看病都是自費。   圖:翻攝自YouTube/莫彩曦Hailey

莫彩曦表示會繳滿台灣的稅。   圖:翻攝自YouTube/莫彩曦Ha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