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報導,在當地時間周五有一名 34 歲女教師在晨跑時遭綁,警方已逮捕兇嫌克利奧塔·阿布斯頓(Cleotha Abston),犯案動機尚不明,但事後警方發現該女子家族竟是價值 32 億美元(約 980 億台幣)的當地硬體公司。

綜合美媒報導,這名 34 歲伊莉莎·弗萊徹(Eliza Fletcher)在田納西中擔任幼稚園老師,在凌晨 4 20 分左右,穿著紫色慢跑短褲和粉紅色上衣在晨跑,當時一輛黑色休旅車靠近,一名男子強行將他擄上車。

報導稱,家屬在七點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影像追蹤,比對現場遺留下來的手機與水瓶,認為阿布斯頓涉嫌重大,指控其犯下綁架與篡改證據罪名。

目前,阿布斯頓不願透露弗萊徹的位置,警方也表示將繼續尋找她的下落,弗萊徹家屬也提供 5 萬美元,希望民眾可以告訴他們有關資訊。

弗萊徹的祖父為億萬富豪約瑟夫·奧吉爾三世(Joseph Orgill III),是當地美國最大五金建材公司「歐吉爾」的共同經營者,擁有 5,500 位員工,伊莉莎·弗萊徹也被認為是接班人之一,該公司在 2021 年調查中是美國第 143 大私營公司,當年收入為 32 億美元。

警方發布失蹤通報,請民眾協尋。   圖:翻攝自田納西州調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