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團長壯壯(沈立心),加入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後,成為開播以來首位女隊長。日前因為颱風,壯壯終於獲得休兵日,並在IG發長文分享心境,透露自己的膝蓋曾開過3次刀,坦言壓力也很大,表示「數不清哭濕幾個枕頭」。

壯壯回顧這2個月緊鑼密鼓的日子,當背負起「首位女隊長」的頭銜時嚇了一跳,她笑稱自己「上演鍋底大翻身」,從「沒人要的」突然變成隊長,她也提到因測試賽表現並不耀眼,還被領隊郭泓志在計分表上打了一個大問號,不過他也表示好在有對方的霸氣決定,她才能成功逆襲,獲選為隊長。

壯壯坦言,她因為害怕自己的運動表現不如別人,再加上肩負著龐大的輿論壓力和質疑,每天睡前都會哭著自問「我做不做得到?」,自虧說道「到底哭濕幾個枕頭,我已經數不清」。

最後她也向自己喊話,雖然膝蓋開過3次刀,但「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我也相信我做得到!」貼文一出,許多黃隊的隊員、好友和粉絲也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更多的壯壯—追蹤壯壯的IG吧!】

壯壯坦言當上隊長後壓力大。   圖:翻攝自IG/ula_she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