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雞排妹(鄭家純)昨(31)日在IG預告將在晚間公開新推出的寫真集《純熟》寫真影片,影片曝光後不到半天已吸引超過萬人瀏覽,不僅是4K高畫質輸出,更有多幕上半身全裸的福利畫面,純欲畫面讓粉絲直呼「有人能超越妳嗎?」

雞排妹出道至今剛好滿10週年,為和粉絲共襄盛舉慶祝這個大日子,她選在8月31日晚上8點31分公開寫真拍攝花絮,除了一連換上好幾套造型讓粉絲大飽眼福外,取景也特別挑了大自然、海邊和光線明亮的房間,打造休閒愜意的氛圍,可以發現幾乎都是選用淺色為主的服裝,整個畫面相當夢幻,純欲感滿滿。

雞排妹表示這次寫真是紀錄從第一本《18歲的禮物》到如今出道10年,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她認為這次作品是「所有生命經驗成為現在的家純,透過寫真傳達對支持者的感謝,用溫柔包覆愛意藏在書中。」希望能以真誠、唯美的樣子帶給粉絲回饋。

影片一出,粉絲也相當捧場,大讚這次風格仙氣十足「影片真的很用心,最喜歡的就是整體畫面光感搭配上音樂,會不自覺的一直看下去。」、「跟大自然結合在一起很有美感,其他畫面也非常棒!」、「拍攝超唯美又很氣質!」

【更多的雞排妹—追蹤雞排妹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影片上傳前,她也在IG預告粉絲。   圖:翻攝自鄭家純IG

整個風格走唯美、純欲路線,雞排妹希望能將出道多年精華回饋給粉絲。   圖:翻攝自千巡影世YT頻道

寫真花絮影片中出現多幕上半身全裸畫面,相當有誠意。   圖:翻攝自千巡影世YT頻道

粉絲也相當捧場,直呼「超唯美!」   圖:翻攝自千巡影世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