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米砂(Misa)自稱「老濕姬」,近年進軍AV界擔任監製,還投入百萬製作的AV版《魷魚遊戲》掀起網友熱議,事業蒸蒸日上。怎料,今(31)日米砂突然在IG表示自己的YouTube頻道被盜,名稱不但被改成世界首富「Elon Musk」(馬斯克)的名字,還出現直播影片,讓她超傻眼。

米砂今(31)日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的YT頻道在凌晨被盜,頻道名稱被改成「Elon Musk」還開直播,而YouTube官方已將她的頻道移除,她表示因為助理的帳戶被盜用,但同時綁著頻道的管理員,因此被「盜一送一」,目前已做帳戶救援,希望可以成功復原,否則助理會太自責。

米砂也搞笑說自己很委屈「為什麼別人被盜來放無碼A片,然後我就是馬斯克直播…」認為頻道若真的拿不回來,會因為這點覺得很委屈,直呼「好歹放一下無碼A片吧!完成我的心願啊!」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希望能救回來,而YouTuber海恩奶油也留言說自己頻道也曾變馬斯克直播,「很快會回來了,沒事!」

【更多的米砂—追蹤米砂的IG吧!】

米砂透露被盜的原因。   圖:翻攝自IG/misa72600

米砂表示目前已做了帳號救援。   圖:翻攝自IG/misa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