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台味十足的直播爆紅,今年4月他PO出穿著寫有「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吳泓逸」的競選背心,似乎有意參選,引起關注。而近日開放登記後,昨(31)日晚間鳳梨則發文表示「沒有要登記參選」,並透露原因。

鳳梨4月曾發出競選文宣,上頭寫著「深耕嘉義、票投泓逸」,沒多久又曬出穿著競選背心的照片,發文表示「不分藍綠,支持泓逸,同心協力,幸福嘉義」,似乎真的有意要參選嘉義市西區市議員,消息曝光後也獲得粉絲一片力挺。昨(31)日晚間,他發文正式宣布「沒有要登記參選」,坦言今年太忙「我怕我沒辦法蠟燭好幾頭燒」,擔心無法認真服務選民,因此選擇不登記參選,最後也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貼文一出,網紅視網膜還現身留言區嘲諷時事「你有抄什麼東西嗎?先拿出來看看,現在都要有抄才能選,至少也抄個心經吧?」鳳梨也笑回「我完全不會有抄襲論文的問題...」而粉絲們對於鳳梨布參選也感到可惜。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表示「沒有要登記參選」。   圖:翻攝自IG/yi0107

視網膜問鳳梨「你有抄什麼東西嗎?」嘲諷政壇頻傳的論文抄襲事件。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