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畊宏近來靠著直播跳健身操在中國爆紅,怎料昨(30)日被中國直播主「辛巴」指控曾賣「糖水假燕窩」。對此,劉畊宏昨晚照樣開直播,不過他卻在鏡頭前落淚,還提到堅持和網友們一同鍛鍊的原因,並未對假燕窩事件做出回應,今(31)日兩人疑似賣假燕窩的畫面也被網友翻出來了。

網紅辛巴日前開直播提到2020年賣假燕窩爭議,他表示最終只有他對此負起責任,慘賠7971萬元(約新台幣3億5614萬元),他接著爆料劉畊宏也賣假燕窩「當初貴抖音的諸多網紅以及明星(包括貴平台當紅的劉畊宏)賣了同款燕窩。」而這段直播,遭到抖音平台以「貶低或損害平台形象」將其帳號封禁24小時,不過該內容早已被網友大量轉傳。

劉畊宏被爆料賣假燕窩後,昨(30)日晚間照常開直播帶操,他表示自己爆紅後收到很多節目邀約「大可上節目輕鬆賺錢」,不過他還是更享受與網友們一起鍛鍊,話說到一半甚至激動落淚,說道「我不是哭,我是滿滿的幸福感,是你們給我的,我非常享受在其中,雖然累,但是我還要實現很多的夢想。」表示希望幫助健身行業成長,並未回應辛巴的爆料。

如今有網友將劉畊宏夫妻倆疑似賣假燕窩的畫面挖出來,畫面中劉畊宏老婆王婉霏拿著商品推薦,提及「零添加,沒有任何防腐劑,讓你吃了健康又天然」等等字句,畫面也引起討論。

消息一出,許多中國網友則認為若他真的賣假燕窩就該嚴查,紛紛表示「賣假貨都不能輕饒」、「希望官方一視同仁」、「不能因為夫妻倆帶動大家健身了,就可以將功贖罪。」而也有不少人認為辛巴此舉是故意拖劉畊宏下水。

中國直播主辛巴表示自己一人負起賣假燕窩的責任,並點名劉畊宏也賣同款燕窩。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