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歌手泫雅3年前和歌手男友Dawn一同簽進知名藝人PSY旗下公司,期間作品表現都相當亮眼。不過就在昨(29)日晚間,泫雅在IG上分享一則來自前東家公司的聲明,上面寫道歌手泫雅和男友Dawn兩人的合約都已到期,且都不再續約。消息一出粉絲都相當震驚,因為泫雅才在上個月底剛回歸,而這也是繼7月Jessi出走後,該公司再有大牌藝人離開。

PSY經營的公司「P Nation」於聲明中寫道,兩人擁有鮮明的風格,也大膽嘗試不同路線,作為曾經的合作夥伴「會珍惜長久以來的美好回憶,我們將繼續支持他們的活動!」也懇請粉絲繼續給予熱情的鼓勵和支持。

泫雅對此聲明並未說明太多,僅是分享並簡單寫下「謝謝」,而男友Dawn則是在下方留言「我們一起自由做音樂、表演,我愛妳!」相當甜蜜的告白鼓勵,瞬間閃瞎眾網友。

不過有粉絲質疑,短時間內兩組藝人離開「P Nation」,相當可疑,Jessi在離開時表示自己需要休息,而泫雅剛回歸時也曾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讓人不禁質疑公司未妥善照顧藝人,「祝你們好運!」、「只有我覺得突然都離開Pnation很可疑嗎?」、「接下來也會持續為你們應援!」

【更多的泫雅—追蹤泫雅的IG吧!】

她轉發經紀公司「P NATION」的聲明,並簡短回應「謝謝」。   圖:翻攝自泫雅IG

不過有網友質疑公司並未善待藝人,兩個月內已經有兩組大牌藝人出走。   圖:翻攝自泫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