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瑤瑤(黃喬歆)昨(29)日在IG分享自己得了腸胃炎的消息,沒想到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卻掉至4字頭,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她也相當不可置信,哭笑不得自嘲「我是要去當女團的成員嗎?」

本來就相當纖瘦的她,又因腸胃炎體重再下降,也讓粉絲擔心這樣會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不過她似乎不在意,還特別發了一篇文表示「腸胃炎果然厲害!紀錄一下這個瘦到不行的我。」

瑤瑤從節目《黑澀會妹妹》出道時,即因傻大姐、不做作的形象深受歡迎,節目上還曾因「五音不全」引發許多笑話,不過她後續也接演戲劇、主持等工作,還出了寫真集,嘗試不同領域的她,目前已擔任自己的經紀人超過十年,對演藝工作的安排相當有想法。

此文一出,粉絲也湧入留言區關心她的狀況「真的要保重了」、「要注意身體瑤瑤」、「太瘦了吧」,也有人開玩笑要她好好吃回來「可以開啟吃貨模式了!」

【更多的瑤瑤—追蹤瑤瑤的IG吧!】

她在IG發文紀錄自己得腸胃炎,體重計上的數字也來到4字頭。   圖:翻攝自瑤瑤IG

粉絲都紛紛關心她的狀況,直呼「真的太瘦了!」   圖:翻攝自瑤瑤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