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9日在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陪同下,觀看作家吳晟紀錄片「他還年輕」,鄭麗君表示,自己身為台北市民,非常期待未來在陳時中的帶領下,能夠把台北重新打造成文化首都。對於自己在媒體最新民調中「吊車尾」,陳時中向支持者喊話說:「支持我的趕快跳出來,替我加一把力。」

陳時中受鄭麗君之邀赴光點華山觀看「他們在島嶼寫作」第三系列文學紀錄片「他還年輕」。陳時中強調,鄭麗君推薦必屬好片,一定值得大家好好來看的一部電影。鄭麗君則指出,陳時中剛宣布參選時,就提到非常想了解文化議題,她一直對阿中部長充滿期待,很高興他有機會能成為未來的台北市長,也感謝他在選舉繁忙期間來看紀錄片。

鄭麗君續指,而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曾經提到,當務之急就是要種樹,吳晟就被稱為「種樹詩人」,長期種植、推廣台灣原生種的樹。相信陳時中看完這部影片,會有更全面性的文化思維,透過種樹,讓未來的城市生活與自然重新連結。期待未來在陳時中帶領下,能把台北重新打造成文化首都、綠色城市,充滿魅力與生命力。

現場有媒體詢問,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36%市民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6%支持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3%支持陳時中。對於民調數字位居第三,陳時中回應,現在是選舉前段,每個人盡力爭取選民支持,民調高高低低都有,以平常心看待,但如果現在排到第三名「我要呼籲支持我的趕快跳出來,替我加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