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人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受到大批網友喜愛。近來,4歲的大兒子蔡桃貴開始上幼兒園,二伯昨(23)日在IG問答透露,蔡桃貴上學「每天都在哭」,而自己也因為不捨兒子長大「跟著在校門口哭爆」。

二伯在IG限時動態回答粉絲問題,有人就好奇蔡桃貴上幼兒園是否適應,她坦言大兒子「每天都在哭,媽媽也很無奈」,原本想說孩子是不是不喜歡學校,但蔡桃貴則表示,覺得媽媽陪在身邊比較好玩,讓二伯笑說「是小媽寶啊~哈,到目前為止都還在努力適應中」。二伯也透露兒子第1天上學時的情形,她說蔡桃貴當時還不懂,於是「傻傻的被帶進去」並沒有哭,但隔天知道什麼是上學後「就開始哭了」,她接著自爆一看到兒子哭,自己也忍不住在校門口哭。

而蔡桃貴上課後也有不少轉變,二伯表示他不論是吃飯或是生活自理等等都成熟許多,但心理上卻變得更黏她,她最後也提到雖然捨不得蔡桃貴長大,但也只能慢慢陪他走過這段時間。

【更多的二伯、蔡桃貴—追蹤二伯蔡桃貴的IG吧!】

二伯透露蔡桃貴上學天天都在哭。   圖:翻攝自IG/2uncle987

二伯表示自己剛開始也跟著蔡桃貴在幼兒園門口爆哭。   圖:翻攝自IG/2uncle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