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鄉民都有同樣的疑惑:到底是一個怎麼奇葩的國家,才能培養出了小粉紅這樣的生物?又或者是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小粉紅,組合成了這樣一個奇葩的國家?

小粉紅要堅決主張中國只有一個,台灣絕對不能獨立,不然我們14億人就要億眾一心,無時無刻不哭爹喚娘,大吵大鬧。但有點年紀的台灣人,對此也都見怪不怪,因為兩蔣尚未惡貫滿盈前,台灣也是類似的鬼地方。黨國鷹犬叫囂著與今日小粉紅相同的口號,反台獨是當權者特許的政治活動。

然而小粉紅的反台獨卻更有趣,因為在他們眼中,只有他們喊反台獨才是反真的,其他任何從台灣來的,就算是李敖或龍應台,小粉紅還是認為他們的反台獨是「假中立」、是「文藝腔」、是「心口不一」、是「以拖待變」……

總之,只要你是台灣來的,無論是誰,都還是需要「再教育」,而小粉紅就是集中營裡的教官。但這幾天小粉紅卻踢到鐵板了,因為他們遇到一個敢怒不敢言、想罵又不能罵的李立群父子。

2022年8月21日《蘋果新聞網》記者吳佩蓁綜合報導〈微博炸鍋!瘋傳李立群兒開譙「李家永遠反共」 為了4部新片才低頭〉: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在上海封城期間拍抖音記錄隔離生活,在中國又紅了一波,不過他7月返台受訪時,表示『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中國網友硬是扣上『台獨帽子』。

雖然他事後拍片解釋『死守台灣』,只是想表達會老死在故鄉的意思,還在微博轉發『只有一個中國』效忠。但小粉紅仍不埋單,更砲轟他是雙面人。

沒想到今日微博就瘋傳,李立群的兒子李元太在噗浪發文,爆出粗口飆罵中共,表態『李家永遠反共』,引起對岸網友熱議。

有網友稱李元太在噗浪以『cos名元太本名也元太』的帳號發文開譙中共,並PO出2張截圖,內容寫著:

『去你X的CCP,今天我們家低頭不是因為在那裡賺錢,都退休回台了!會配合你們是因為江湖道義,不去拖累那四部還沒上映的電影的製作方,而不是真的怕你們,要幫你們維穩那個被軍演戳破的紙老虎形象,李家永遠都反共。』

另一張截圖則是該帳號與網友筆戰時,稱『李立群是我爸,他從來沒有挺過共,你可以不用再起鬨了』,再加上該帳號曾PO出李元太的自拍照,因此認定該帳號就是李立群的兒子李元太,再度將父子倆貼上『台獨』標籤。……」

小粉紅怎麼霸凌台灣藝人?

小粉紅在中國最高當局「維穩」的大前提下,做什麼都可能被國安單位殺雞儆猴或兔死狗烹,只有「反台獨」最安全,也最容易吸睛兼吸金。

這就像戒嚴時代的眷村子弟,只有在台美斷交時,能在鷹犬放任下對美國特使的座車砸雞蛋。或是那些香港來的「反共義士」,在鷹犬保護下去對黨外人士抗議甚至施暴。愛國,是他們卑劣行為的唯一遮羞布。

為什麼本魯說這些弱智的小粉紅,對李立群是「敢怒不敢言、想罵又不能罵」呢?因為李元太在「噗浪」上寫的如果是英文,小粉紅還有點閃避轉圜或自圓其說的空間。偏偏李元太寫的是中文,小粉紅總不能狡辯自己看不懂中文吧?

過去被小粉紅霸凌的台灣藝人,都是藝人先做了一件小粉紅認為的「錯事」,讓小粉紅抓到了把柄,才可以上線上綱到「支持台獨」的層次,大家團結起來往死裡打!

周子瑜在韓國綜藝節目裡揮舞車輪餅旗,台灣藝人竟然不拿五星旗,台獨,小粉紅們,團結起來往死裡打!

小S(徐熙娣)於東京奧運期間,竟然在臉書上稱台灣選手為「國手」,台獨,小粉紅們,團結起來往死裡打!

張鈞甯的碩士論文題目〈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竟然自稱「我國」,台獨,小粉紅們,團結起來往死裡打!

小粉紅們在網上集結,討伐周子瑜、小S 、張鈞甯……都可以把她們的「罪行」在網上用文字交代得一清二楚,然後定罪為「台獨」,霸凌一陣之後再棄市。而且無論小粉紅怎麼亂來,當事人也不敢辯駁,旁人更都不敢多嘴。

小粉紅為何不敢交代「罪行」

但這次李立群父子被小粉紅貼上「台獨」的標籤,小粉紅卻尷尬到「敢怒不敢言、想罵又不能罵」。

因為之前小粉紅霸凌周子瑜、小S 、張鈞甯……可以詳細交代她們的「罪行」,向14億同胞證明她們是台獨,所以栽贓無罪,霸凌有理。

無奈小粉紅要怎麼證明李立群父子是台獨?難道要在網上寫是因為李元太說「去你X的CCP」?還是說「李家永遠都反共」?

小粉紅這樣一交代李立群父子的「罪行」,就算中國的國安單位網開一面,不上門查小粉紅家裡的水表,這篇PO文也一定因關鍵字犯忌而下架。

台灣藝人無論對中國怎麼表態,那些弱智變態的小粉紅,依舊會挑剔你跪的姿勢不標準,舔的表情很勉強,反正只要是台灣來的藝人,你就是台獨,需要我們來為你「再教育」。

這次李立群父子為所有台灣藝人,示範了怎麼應對中國之道,那就是站起來挺直了腰桿,對中國政府以及小粉紅表明立場:「去你X的CCP」「李家永遠都反共」。

「不演了」的最大吧?

今年5月起上海封城,李立群被困在上海的家中,因缺糧又不能出門,壓力過大而砸爛家具和古董,自估損失三千多萬人民幣。

李立群甚至在直播中表示,一旦全面解封,就立刻回台灣退休,不再來中國拍戲了。7月初,李立群回到台灣,受訪時甚至說:「打起仗來會死守在台灣」。

其實在李元太痛罵「去你X的CCP」,並表明「李家永遠都反共」之前,甚至在李立群發出豪語「打起仗來會死守在台灣」之前,李立群就在中國的最後一齣戲《陰陽鎮怪談》裡,用對白狠狠「虧」了中國政府一頓。

李立群扮演的陰陽鎮長,原名叫趙金彪,是個土匪頭子。他殺了要上任的鎮長,把趙金彪的「金」字丟了上面的人性,「彪」字藏了左邊的獸性,搖身一變就成了新的鎮長「趙玉三」。

在結局時東窗事發,李立群土匪的身分被揭穿。於是他舉起雙槍,對著人群就是一陣掃射,死了幾個人後,他開口說話了:

「我現在已經不想殺人了,我喜歡顛覆人的信仰,控制人的心,那比殺人要有意思多了。但是不要逼著我殺人。剛才那人不是我殺的,你們不要逼我殺人。」

砰砰,李立群又開槍殺了好幾個人。接著這段話,更像習大大在對14億人宣告:

「為什麼老想往外跑?外頭的世界軍閥混戰,砲火連天,屍體都堆積如山。樹皮都啃光了,你們往外面跑什麼?我好不容易把這麼一個一窮二白的地方,經營成像今天這麼一個世外桃源,就是希望你們能夠遠離戰火,安居樂業,我只不過就讓你們大家都聽我的,我哪一點錯了?這一點小小的心願,你們還不願讓我們大家一塊滿足嗎?」

砰砰,李立群又發狂了,開槍殺了好幾個人後再怒吼:

「我給過你們這麼多,還有人不想待在這。我想成佛,可沒人拜我。我要成了魔,那就血流成河!」

李元太痛罵「去你X的CCP」,並表明「李家永遠都反共」,讓小粉紅的玻璃心碎一地。雖然李立群解釋,那不是他兒子。但李立群自己在《陰陽鎮怪談》裡的對白,就已經是在對中國政府宣告:,

老子是台灣人,跟陰陽鎮的居民一樣,今後「也要潤了」。小粉紅對李立群敢怒不敢言,因為一來「不演了」的最大,二來他們也想逃卻逃不了吧?